锦城巫阳(南征版)

生于蜀,习业于燕,谒师于楚,结庐于滇。

【资源分享】全国三国文化遗存调查报告(成都地区)

null

作    者: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编著 

出版发行:北京:科学出版社, 2016.12    

ISBN  号:978-7-03-051505-6 

页    数:166    

原书定价:258.00

主题词:文化遗址-考古发掘-发掘报告-成都-三国时代

中图法分类号 : K878.05( 历史、地理->文物考古->中国文物考古->遗址 )   

内容提要:作为三国蜀汉政权的都城所在地,成都是蜀汉王朝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。无数英雄人物在这里登场,无数重大事件在这里发生,因而留下丰厚的三国文化资源。2014年7月2日至9月11日,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完成了对整个大成都地区绝大部分三国文化遗址、遗迹的调查。

参考文献格式: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编著. 全国三国文化遗存调查报告  成都地区[M]. 北京:科学出版社, 2016.12.

https://盘.百度.com/s/一r四七nYjv1oOhaJtRa-B6qVQ 

提取码:1vtf

文字换成拼音和数字


非常非常详细(划重点),来成都玩必备!不仅是成都市区,还包含大成都周边的区县,如都江堰双流大邑等等。考虑到这书挺重出门携带困难,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电子版,祝旅途愉快~

附几张书中的图表供参考,配合点位地图食用更佳

null

null

null
null

评论(1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